Hana

YOI 維勇
魔法律事務所

文章備份處

離れていても心は... <3>


※9話後腦補後續劇情
※OOC有

「勇利。」
「維、維克托……」
「維克托為什麼會在這裡、不對、你是怎麼進來的……」
勇利作夢也沒想到會在看見維克多,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,不思議的四月春雪以及這名銀髮男子毫無預警地出現。
「因為寬子媽媽把鑰匙交給我啦~」
「勇利,我真的好想你。」維克多一邊解釋一邊走向勇利,剩不到幾公分就可以貼上去的距離時,他的雙手也同時抱上勇利的身軀。
「吶、勇利,你是不是有錄製那首給我呢?」
「咦……」
「我看到了哦,你滑冰和最後告白的部分。」
「勇利明明喜歡我、想和我在一起,為什麼最後卻還是選擇離開呢?」

沒想到維克多會打開那片光碟、沒想到維克多會看見裡面的告白、沒想到維克多會只是想知道答案就飛來日本。
啊,維克多確實是這樣的人,把自己放第一位、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。勇利想起過去與維克多相處的種種回憶,那些都是人生中最幸福的片段,正因為如此,必須要好好地說道別。
「因為,從以前就一直憧憬著滑冰選手的維克托」
「我想要一直一直看到你退休為止……」
維克多感覺得出來這並不是勇利內心真正的答案。維克多淺笑,心想只能慢慢讓他說出心理的想法了。
「明明當教練的我在你身旁,不是可以更近距離看我滑冰嗎?」
「那樣是不行的。」勇利聽見後立馬反駁。或許維克多說的沒錯,或許這樣全世界只有勇利可以獨佔他一人,但是他真正所想的是──
「我想看見的是維克多‧尼基福羅夫在舞台上閃閃發亮。」

「明明在自私一點的要求也是可以的。」黑髮男子聽見了意義不明的話後,自己的身體又被對方溫柔地拉開距離,自己的褐色瞳孔和他的藍色瞳孔互相對視。
「勇利還記得嗎?在GPF決賽時的那件事。」
「我想回覆你當時的告白。」維克多見對方臉開始紅通通的模樣。勇利是想起那時主動接吻的事情嗎?真可愛。
「啊啊呃呃不用告訴我沒關係……」勇利著急得揮著手表示抵抗,但他似乎忘記他面對的維克多,就算嘴巴和肢體表達了想法,但對方每次霸道式的口吻都會讓他措手不及至無法拒絕。
「為什麼?那時候的你那麼熱情。」
勇利聽見維克多說話的同時,對方的臉突然湊近,而嘴唇也感受到柔軟的觸感。待不及勇利思考,維克多就將自己的舌頭伸進勇利的嘴裡,這舉動宣示著想好好品嚐對方的一切,而他在口中每動一次對方的耳邊就響起奇妙的啾啾聲,這更是讓勇利的意識大暴走。維克多在親吻上獲得滿足後,才肯從勇利的唇上離開,此時勾起了銀色又曖昧的線絲,而感覺到空氣的勇利也慢慢有了意識。

「哈啊、哈……」
「勇利,我也愛你喔。」滿足後的維克多又重新抱起勇利,在對方耳邊訴說自己心中的答覆。
「…?」勇利脫離維克多的熱情接吻後才剛恢復意識,連話都說不出口,只能困惑及不解的看著對方。維克多看著這樣生澀反應的勇利,心癢癢笑笑後繼續說道。
「每次每次我都被勇利給吸引呢,不管是主動來日本的第一次還是這次。」
「勇利的滑冰確實吸引了我。」
「還有過去和你相處的日子,漸漸的,讓我不想離開你身邊。」
「最重要的是,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。」

「所以啊,在人生引退前,我希望能把自己託付給你。」
勇利在聽到這句似曾相似的求婚話後,原本就已經激動的情緒瞬間瓦解,瞳孔裡的眼淚打轉了幾圈後也滴落至自己的臉龐。
啊啊,真的好喜歡、好喜歡維克多。
不想分開、想一直和維克多在一起。

「還有,勇利是唯一一個讓我想抱的男人。」銀髮男子看見對方哭泣後,心中又產生真實的想法,不過他知道一旦說出口後,對方肯定又會紅炸了臉吧。
「笨、笨蛋維克多!!!」看吧。

「所以。」
「你就讓豬排飯來當你的教練!?」炸毛的Yurio不可置信地看著這兩個笨蛋情侶做出這種異想天開的決定。
「對呀~」「因為彼此相愛的我們是不能分開的~♥」
「啊啊啊維克多你在說什麼!!!」
一對情侶的打情罵俏就這麼在Yurio眼前上演。是的,豬排飯和維克多在幾天前決定要一起回到俄羅斯,而且維克多說什麼為了讓表演更穩定順利這種狗屁騙人的理由,就讓豬排飯當自己的教練……最扯的是雅柯夫居然還答應他們。
「啊不管你們這對笨蛋情侶我要走了。」他可不想在繼續待在這兩人的氛圍裡,這樣下去連他都會被戀愛中情侶的傻勁給傳染。
「等等Yurio!」
「以後在俄羅斯這邊也請多多指教了。」Yurio看向聲音的主人。他發現,對方和去年相比,表情似乎變得更溫和了。然後再看向當初還是死氣沉沉的那名銀髮男子,不僅變回平時的嬉皮笑臉,整體的感覺也像黑髮男子一樣溫和。
「嗯。」雖然戀愛這種東西很麻煩,但也是有它的優點呢。
Yurio隨口回應對方後,頭也不回就直接離去。

「吶吶~勇利~」
「怎麼了。」
「不要生氣嘛~Yurio又不是外人~」
「話又不是這麼講的。」
維克多認為自己的戀人還是一樣超級不坦率,明明只是把兩人的關係告訴他們的好朋友罷了,不過這點也很可愛就是了。
「總之,來開始教練的第一份工作吧!」語畢,維克多牽起勇利的手至滑冰場上。
就像最初那樣,兩個人都是被彼此的滑冰吸引而相遇。
「和我一起滑冰吧,勇利。」
因為滑冰而相遇的兩個人,也會一直繼續滑冰下去。

後記:
我 打 完 了!(痛哭)
文渣的我在禮拜五想好梗之後
一天一篇下來終於在第三天成功生出來了TTT
被官方真的是虐得死去活來嗚嗚
祈禱第十話就算沒結婚(?)也要幸幸福福啊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H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